雞爪一號

[黄喻][试阅]《當翻車魚揮動胸鰭》00

台灣7/12全職ONLY發行刊物《直到潮岸逐漸變藍》試閱

@今天也三岁 的合本!

充滿各種各樣妄想的現パロ!

全職O和CWT37的印量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KHQp774KDJcWIGkuy2wordvUhOo_HZVCB25p_zPST8/viewform?usp=send_form

請多多指教!

 

 

這是兩個人都是幼稚園老師的妄想。

 

 

 

下雨了。

先是小小的,濕濕的點,再來是細細綿綿的絲,再來是嘩啦嘩啦的天羅地網。水珠太重把葉子拉成綠色的弓形,最後墜落,和整片水霧融合。

窗台上的雨向四周迸射,敲出清脆的聲響。總是有人會被吸引,眼神撇向窗外,靈魂則不知道落到哪裡去。
喻文州笑著看了看幾乎整個人巴在窗台上的男孩,也沒有阻止。

只要等一下不要被打雷給嚇哭了就好。


他想到上次發生大雷雨的時候,瞬間的雷電把一票女孩子給嚇哭了,哭聲像是傳染般蔓延了整個教室,有些脾氣倔強的孩子不願落淚,只是紅著眼眶咬緊下唇。喻文州只好搬出角落的手風琴,一邊彈一邊唱。

但就是會有些天生缺少害怕神經的小鬼,趁著大人忙著安撫其他人的時候開門衝了出去,在傾盆大雨之下興奮地橫衝直撞。

發現的時候黃少天無視了孩子們的存在,直接罵了句髒話。

然後他也推開門跑向那個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熊孩子。

喻文州和其他孩子站在窗邊看著他們在雨中你追我跑,黃少天憑藉著靈活度及體格優勢一把抓住了小鬼夾在腋下,得意洋洋地往教室回來。雨把他的頭髮打濕,瀏海垂落覆在額前,視線也因為模糊而微微瞇起,卻掩不住飛揚的神采。
突然一道閃電落在他們後方,銀藍色的光芒瞬間打亮他們的面上,黃少天的笑容尤其明顯。


從此以後小朋友奇蹟似地就不那麼怕打雷了,說是文州老師有防護罩保護我們然後少天老師可以打敗閃電。

……那老師不在怎麼辦啊你們這樣可不行讓老師來教教你們!黃少天一邊吐槽一邊就帶著一票小孩子對空氣揮劍,霍霍霍地配音然後說只要在窗戶後面這樣做就可以擊退閃電,小朋友被唬得一愣一愣卻又馬上興奮地跟著亂砍亂揮。黃少天趁著空檔看向喻文州,得意地衝他眨眼。

喻文州只是笑著聳了聳肩,什麼也沒說。

當然也沒說連他也覺得在大雨之下背對閃電朝他們走來的黃少天超帥。

评论
热度(14)
© 雞爪一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