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一號

[7+5=12][五期]方銳篇(01)

除個草免得大家以為我失蹤了(。)

是本來去年十月要出的本,大概是今年八月CWT會出.....吧(你還行不行)


七期(7)高中生與(+)五期(5)大學生的設定,(=)一群二貨(12)


======方銳篇‧01=====


和男神同宿舍是一件有點鬧心卻又有點開心的事。

鬧心的是所有妹子來找他都是為了打聽周澤楷的各種小道消息。開心的卻也是因為妹子總找他打聽周澤楷的消息──

 

「唉你們都不知道,周澤楷這個人啊其實很叛逆的,像我跟他同宿舍這麼久了從來沒聽過他給家裡打電話啊,還有他在背上刺了隻獅鷲獸──展翅高飛,特別霸氣的那種。」方銳看著面前中文系妹子瞪大的眼睛,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沒多久又是一群財金系的嘻嘻哈哈圍了過來,領頭的和方銳還算熟,直接不客氣地坐到他的桌子上,「給我們講點周學長的新消息吧。」

方銳看著周圍如蝶翅撲搧的眼睫,向前傾身做出一種談論天大秘密的姿態,「既然是學妹你開口我就給你講個特勁爆的──你知道小周他啊──」他聲音又低了一階,妹子們努力側耳才能聽得見。

「──他那邊的毛,被他弄成倒三角形的。」

哇呀──女孩們發出了被刻意壓低的驚嘆聲,除了坐在桌上的那個只是抽了抽嘴角。

 

「真的假的啊。」剛好路過的楚雲秀斜睨了他一眼,完全不相信。

「當然啦學姊我消息絕對準備!因為小周平常都裸睡所以這件事全宿舍的人都知道!」反正吳羽策只會冷哼一聲而宋曉會呵呵兩聲,不怕被拆穿。

「我絕不騙人的!看我特別特別真誠的眼睛!」

 

/

 

方銳歡天喜地拎著四份湯餃回到了宿舍──今天輪到他買晚餐,一進門看到吳羽策抱著本可能是西班牙文或是義大利文還是拉丁文的字典在啃,宋曉又在搗鼓永遠搞不完的程式碼,周澤楷則是轉著筆在弄實驗報告。

「今天的戰利品是三封──」他舉高了手上粉色或是碎花的信封,滿意地看見了周澤楷臉上淡淡的紅暈與尷尬的神色。

「親愛的男神學長──哇是男神學長欸小周你換名字了──每當你經過醫學院走廊,掀起了陣陣微風,我的心,也隨之震顫。你的一鬢一笑──臥槽小周你謀殺啊!」

 

忍無可忍的周澤楷朝他撲了過去,用身為系籃隊長優勢成功從方銳手中奪下了邊緣有著小兔子的信紙,兩人在並不寬闊的地上滾成一團。宋曉樂呵呵地在打鬥開始前確保了他們的晚餐,把湯餃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小周還是要好好回復人家女孩子喔。」

最後吳羽策慢條斯理喝著牛肉湯來了這麼一句。

 

/

 

方銳是經濟系的。他一直自詡為是連接宿舍裡文科漢子和理工科漢子的橋樑。你看看,社會科學嘛,兩端都有沾上邊兒。

事實則是大一時方銳睡掉的微積分期末拼命找宋曉惡補,看不懂的原文書就找吳羽策幫忙翻譯。

讓你們得到練習的機會啊!他還理直氣壯地這麼說。

於是過得逍遙自在的方銳大大覺得自己的專業選的還真對。

 

而且妹子又多。他看了看網路上有人弄出的各系男女比,同情地拍了拍宋曉的肩膀。可憐的電機系呦!

但是比妹子多整寢沒人能比得過吳羽策,在外文系漢子才是珍禽,所以當整群外文妹子去食堂吃午餐時,身高一百八的吳羽策在眾花中就特別顯眼。

「呦!吳女士──」跟著這麼大一群妹子行動的也只能是妹子了,方銳說。

吳羽策沒有說話,直接給了他一拳。

 

周澤楷不是總跟著一群妹子一起行動,而是總被一群妹子跟著。

還好醫學院有自己的食堂,周澤楷至少可以躲掉外系的那些。

方銳常常懷疑周澤楷念牙醫的原因是因為不用跟客人有太多的言語交流。

 

所以別系妹子們想看周澤楷,只能等系籃練習或比賽的時候了。

整寢四個人,有三個在打系籃。

吳羽策那個身長理所當然拖著所有外文系的男生組成了籃球隊,許多人還兼任系排系羽系足,系桌和系棒早已荒廢多年。

宋曉那身高也是超過一百八的長人,直接被矮了他八公分的直屬學長給賣了出去。

就剩方銳還差了三公分所以沒去摸籃球,專門當啦啦隊。

他曾經想就他沒打籃球這樣不團結——他自己更喜歡說因為覺得自己被排擠——於是愉快地去找了經濟系籃眨著眼說我來報名。

人太多了。身高一八八體重一零八的系籃隊長直接拒絕。

但是最後方銳還是快樂地混進了系隊的練習,然後在華麗地放棄了。

臥槽光跑步就累死了好嗎!方銳躺在三分線上滾來滾去。

所以說不需要你,籃球隊長嗤笑。你還不如想辦法綁架你的室友讓我們少幾個競爭對手。

於是方銳大大為了系上的榮耀,在比賽前搶奪了周澤楷的雞腿,削弱敵方的戰鬥力。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雞爪一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