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一號

[黄喻][试阅] 共飲一杯海風 片段

台灣7/12全職ONLY發行刊物《直到潮岸逐漸變藍》試閱

@今天也三岁 的合本!

充滿各種各樣妄想的現パロ!

全職O和CWT37的印量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KHQp774KDJcWIGkuy2wordvUhOo_HZVCB25p_zPST8/viewform?usp=send_form

請多多指教!

 

 

 

這是酒吧調酒師&甜點師傅的故事。

 

 

 ↓

 

 

角落的沙發區是屬於女孩子的位置。他們通常成群結隊的來,吃吃竊笑著,有些還時不時地偷瞄黃少天或喻文州。
她們通常都點龍舌蘭日出,或是一些偏甜的酒。也不知道是害羞或大膽的女孩子會紅著臉或大笑著點一杯情熱沙灘,換來黃少天一個似笑非笑的眨眼。

若要黃少天決定,他會給那些女孩一人一杯柯夢波丹。他覺得最適合女孩子的酒。伏特加做為基酒,添上橙酒和檸檬之的酸性口感,蔓越莓汁則是甜味,還有豔紅的色彩。整體的色調是帶著橘的粉紅,像是臉頰紅撲撲的純情少女,或是剛採下來的鮮嫩水蜜桃,彷彿可以掐出水來。

上面妝點的檸檬片黃少天總喜歡削成兔子狀,單純的炫技。女孩子看到會驚喜地尖叫,黃少天覺得那特別有成就感。
但相較之下,女孩子還是更喜歡喻文州一些。她們總在期待他今天晚上的點心,藍莓起司蛋糕、用玻璃酒杯盛裝的提拉米蘇、覆盆子塔、或是自製的檸檬霜淇淋。

不管是哪些種都會讓她們陷入抉擇的地獄。

喻文州會帶著微笑等著她們煩惱,在被詢問意見時也只說我覺得都很好吃。

送完酒的黃少天會繞過來把手搭在他肩上說對啊都很好吃乾脆都來一份如何妳們下次還不一定吃得到呢。

然後女孩子們會陷入新的、關於變胖的煩惱中。

评论
热度(19)
© 雞爪一號 | Powered by LOFTER